再聊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医疗器械ERP、OA与GMP一体化软件适合什么企业

博客新闻 2023年 1月 28日 856

再聊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医疗器械ERP、OA与GMP一体化软件适合什么企业

大家在互联网上看到百知巴巴这个账号,发出很多这个关于这个医疗器械,就是这个行业,它的这个ERP系统OA系统和这个GMP系统一体化的一个部署设计,很多人都很感兴趣,也在网上呢给留言了,都感觉呢,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系统,但是呢,到底适不适合你自己的时候,有时候也是自己也很难,今天呢,我们通过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这个网站呢,我们给大家详细的这个再聊一下,到底什么样的这个行业或者说什么样的企业,当然了说什么样的行业当然就是医疗器械这个行业,只是说医疗器械这个行业呢,它并不是所有的这个产品都适合于我们所描述的这个系统。

就首先第1点呢,我们需要强调的是您的产品呢不能太多了,整体来说你的产品说不能太多了,并不是说你的产品呢,百八十种就算多了百八十种产品呢,也不算多100来个产品都不是很多,100 200个产品都不是很多,甚至有的产品都是三四百个甚至上千个产品都不算多,他说产品链上来说也就是说你的注册证,680个注册证,每个产品注册证都都有这个56五六十个产品那说实话就是产品太多的话,在这个余额在这种低代码平台上来完善这个所谓的这个ERP系统呢,会比较吃力,比较吃力一些,这就是我们说的第1点,你不能通过这个所谓的这个这种LV系统就是玩的太玩不了,他玩这个ERP系统不是太不是太牛。这是我们说的第1点。

其实呢,如果说你的产品单品的这个所谓的薄膜,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物料清单,当中的产品呢,也不能太多,这种拿什么标准来衡量的,如果说你的产品当中一般有个三五十种成三五十个原材料的时候呢,基本上还能吃得透,如果超过50个的话,它就有点吃力了,大概就是这样,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云OA的界面呢,基本上都是这个网页版本,网页版本呢就好像,大家看到现在我这个网页的时候,你说这个网页能展现多少内容啊,一直这个金蝶或者是用有那个ERP来说,它第一它的字它的字体比较小,第二呢,它反复弹窗,然后就能解决这些问题了。但是问题是对于云OA的这种系统来说就是一个单网页,它当然是吃力了,所以呢,产品的这个薄膜或者是物流清单呢,不宜太多,太多的话,它玩起来的时候也是比较费劲,尤其是再加上我们所说的这个有的是追溯批号的,有的人不追数批号,有的人还是最初的舰号的,这种是非常非常太脆了。如果说你的产品的薄膜清单当中产品已经超过三五十种,我们建议你直接别考虑了。

所以呢,最后剩下的产品呢,也不是很多了,他说不是很多,其实也很多,其实剩下的医疗机械行业,它的产品也是特别特别多的,要是不多的话,你看我们会为什么会啊,继发很多这个媒体号,同时呢,我们还会制作很多的网站,关于这个医疗器械行业的ERP医疗器械的OA医疗器械行业的,这个GMP系统到底是怎么做的,我们做这么多产品,我们做这么多工作就是为了也就是宣传,为了我们自己,第一呢,是为了我们自己的生意,第二呢,让你知道还有一种新的方式能够玩转这所有的这个所谓的ERP系统,OA系统和这个GM系统呢,可以一起设计,只是说他要付出一些这个所谓的这个,投入这些投入的话,就是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看看如果适合自己的行业,或者是自己适合自己的产品的时候呢,您就可以直接拨打电话给保定百知技术有限公司,保定百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这是我们的公司的名称。全称吧,然后你可以拨打个拨打电话给我们呢,然后进行电话聊一聊,就是看看你的产品到底适不适合。就如果说我们描述的以上2点你都已经排除,不适合那就可以考虑打不打的吧,或者说你打个电话过来聊一聊了解一下,可能将来呢,当我们发现将来有合适的产品的时候呢,也会推荐给你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