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做的医疗器械ERP是什么样的

博客新闻 2023年 1月 28日 909

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做的医疗器械ERP是什么样的

大家好。我们在很久应该是很久之前,都已经反复的聊过这个医疗器械的进销存系统,也就是医疗器械的ERP系统。当时我们提到医疗器械ERP系统,它有一个非常特别特别的一个地方吧,应该说是有一些这个独特地方,或者你认为它是特殊的地方也行,其实我们当时提到了这个第1点就是说它本身呢具备这个非常强大的追溯性质。这就是说从总体来看啊,这个医疗器械的进销存医疗器械医疗器械的ERP呢,它是一个具备一个非常强大的追溯系统的一个进销存,这种进销存呢在早期的时候,我们在这个传统的ERP当中确实是见过,包括当时有这个台湾的这个顶级ERP,还有这个一些用友或者是金蝶他们定制类的,也就是不得不是不是说是定定制嘛不是,说定制是说一些特殊版本的这个系统它也有这些功能。但这些功能呢,在通常情况下一般来说不是完整的,就是很难完整的把它使用起来。因为毕竟有的时候呢,支持这个序列号,有的时候呢支持批号一般来说产品它可以支持这个序列号,然后原材料它支持这个,是我的批好吗?就虽然说他们能做到这一点,但是从这个追溯的性质上来看啊,总体来说还是插进去了比较费劲吧。

其实我们都知道在随着这个这种软件系统的发展,就是不仅应该是应用在这个医疗器械的ERP就是进销存系统上,同时也应该是在有需求的行业应该也能支持这样的东西,但是目前来说啊,就别说是传统行业当中能将这个追溯系统用的很好,即便是在这个医疗机械行业,它本身的ERP呢也说实话就是运用的不是很完整或者是很完善,其中呢,它与我们平常所说的这个它的适配度有关系。其实重点当中的重点呢,也并不是这些,就是说,当你启用一个ERP,它只能完成这个追溯系统的时候呢,似乎它的这个功能也是全切一些,因此呢。我们才会自己呢,一直在想着做,就是是否存在一套系统,能够将这个所谓的这个医疗器械的ERP也就是医疗器械的进销存系统和这个医疗器械的这个OA系统,OA也就是线上办公的OA,系统同时呢,还能将这个医疗器械的这个GMP也就是这个法规的这个体系管理系统,就是把这三者能把它连成一线,连成一条线也就是不太乱,这种系统如果说能够把它完成了的时候呢,当然它是一个让我们使用起来呢是会比较完美一些,否则的话,嗯无论是你怎么做,他毕竟是做到半了,就是做的这个也就是总是个半瓶醋嘛,就是我们所说的就是你就是弄不完整。

然后我们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需要做的这一些做的这个所谓的医疗器械的ERP系统,或者说医疗器械进销存系统,呃,应该来说就是就是我们上文的时候聊到这样的一个系统,它是一个非常完整的,它是一个可以涵盖 ERP系统,就是涵盖就是医疗器械行业医疗器械公司的这个OA,系统包括这个医疗器械它本身的这个所谓的这个。 GMP也就是法规的这个体系管理系统,如果说这种系统能够将它融合到一块的话,我们可以就把它叫做医疗器械一批医疗器械OA和医疗器械GM P一体化的一个系统,这是我们之前在这个以这个百知巴巴的这种媒体号,这种形式发出去的,这种文章呢,一般都是把它叫做一体化系统也就是erpoagmp一体化就这三者一体化系统啊,这三者的话其实是比较难的,如果说你想要把这三者给它全部统一了它,本身存在一个较大的难度,其中第1个需要攻破的就是我们上文所说的,就是本身ERP的功能也就是需要有一个追溯级别的这种系统是本身就是对于这个。常规的ERP来说都有点吃力,这样的话它成本已经比较高了,就是你在市面上买一个具备这个追溯系统的这种进销存系统,它本身的这个成本都不是很低,一般来说你买一个进销存具备这个皮追数间追,书和这个不追书一定要支持,啊,一定要支持三个追溯的这种系统的话,嗯,如果说好使一点的话,你少了少了10来万,其实本身也就是不咋地了是吧?所以呢,你再把这个OA系统,也就是所谓的这个审批OA审批,就像钉钉系统上面那种OA审批功能,你把它加进去的时候呢,它就会啊,设起来就比较吃力比较吃力,再者你再把这个所谓的GMP体系这种这种东西加在里面的话,他也会让你比较头疼。

但是这个对于我们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说的话,呃,并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我们在过去的时候已经摸手或者是尝试的时候,做了很多很多的这个医疗器械,企业的这个ERP系统,还有这个OA系统和这个GMP系统。总体来说有的时候他们偏重点不一样,有的公司呢他们偏重于这个ERP的这个追溯,把这一块给它做出来,做好了就行了,就是偏重于把这个进销存打通这个批号,这个模式把它用起来就可以了,这是一种用法,其实呢,还有一种用法呢是比较完整的一种处理方式,比较完整的就是说,他先把这个所谓的进销存模块给它打通,其实呢,再将OA系统给它当中打通,再者呢,它将这个GMP体系呢让它打通这种方式的话,嗯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式。这种方式的话也是我们比较推荐的一个方式,因为它总体来说给这个企业造成的这个成本呢会比较低一些,也不会让咱们公司就是反反复复的做同一,就是同样的一件事情就是反复的去做,一般来说我们为什么要将这个ERP和这个OA,以这个GMP给它挂钩,或者说以这个体系,或者说以这个法规体系呢给它挂钩?挂钩起来,不外乎就是想让这个公司呢节省成本,就是当我们完成ERP的一张单据的时候呢,这张单据应该能成为一张g MP的一张表单。当我们完成一张OA的表单,一个流程一个审批单的时候,我们应该也是要想到让它成为一张GMP体系的一张表单,这个时候呢你就会发现,唉这个记录呢,在我们完成这个ERP的工作和这个OA的工作的时候呢,就已经将这个GMP体系的这个工作已经做好了,而不是在反复的重复来做同样的一件事情,因为大多数的时候因为在设计,或者说因为你的系统不太支持它,会导致我们重复反复,也就是重复劳动嘛,我们平常什么时候的,当我们完成这个重复劳当我们经常在做重复劳动的事情的时候呢,这种系统呢就是比较烂或者说比较不好使用的系统,这就是我们说。比较垃圾呗,是吧,这种系统。

所以呢,如果你想要完成一个医疗器械的ERP系统的话,看你到底是有什么想法,如果你想各个方面我们需要跟我们公司高度进行匹配,那您就可以直接找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进行开发和定制 OA版本的这个所谓的这个。医疗器械ER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