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熟悉医疗器械GMP法规系统吗

1.机构与人员-GMP系统&OA 2023年 1月 27日 1,110

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熟悉医疗器械GMP法规系统吗

应该收非常熟悉。

实际在我们过去的一个这个工作经历当中,我们对这个医疗器械这个板块就是医疗器械的,GMP板块是相当熟悉的。也就是说我们公司它本身具备很多这个医疗器械GSP。或者说医疗器械这个法规这一块的一个体系专员吧,体育专员包括其实怎么说呢,关于这个GMP这个板块,如果你只是我有个这个所谓的工作经验,做个体系专业,其实也没有那么容易就将整个系列给它完善的非常好,它首先不需不仅仅需要你去对付。所谓的体系专业的一个能力同时还要具备就是一些基层工作经验,比方说你做过这个一些这个研技术研发,还有这个生产专业,包括质量专业等等,包括仓库这些模块,要非常熟悉,当你非常熟悉这些板块之后呢,你再来完善这套系统的时候呢,它就具备有实战性实用性,否则的话你会非常困难。这就是保定百知技术有限公司它的一些这个底蕴吧。

其次,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GMP板块的工作来源于医疗器械的中小型企业的GMP全系列工作经验。其实大家都知道,在大型企业当中任何一个这个体系也好,或者是那不管是GMP也好,还是这个13485或者是T2416969还是is9000,这些系统来说,在中小型企业中它一般都比较乱来,怎么说也比较乱来,就是多数这种这种体系的一种管理呢,一般都集中在某一个人或者是某两个人身上,也就是如果你你在这个中小型企业当中担任这个管理者代表,或者是职能经理,或者是体系专员,你就会发现你对这个体系会非常熟悉,非常完整的熟悉每一个板块,每一个小节你都会去做这个事情正是因为你不断的做这些事情之后呢,你就会对整套体系非常熟悉,所以来说,如果说想要知道jmp这个东西啊。它一个全全信念的一个支持,你必须是来源于中小型企业的一个工作经历,而不是这个大型企业,如果你在大型企业当中工作的话,除非你是这个内审员,如果你是内审员或者是管带的话,有可能你掌握的信息会比较全一些,如果你没有仔细钻研这种大型企业的工作经验,你对整套体系你不会太熟悉的,并且很简单,因为整公司大点的话一般来说就是人比较多,他就会把每一个板块分支的比较细,正是因为他分支出去了,所以呢,你不会对全部的板块非常熟悉。大概就是这样。

所以对于我们公司来说,应该来说对整个医疗器械的GMP法规的这个系统应该是非常熟悉的,正是因为我们在中小型企业当中,嗯,对每一个这个所谓的GMP板块都有过这个足够的工作经验,所以呢,他是非常非常熟悉的。也只有这个熟悉这个GMP整个法规体系,你才有可能做得出这个所谓的医疗器械的这个ERP整个板块,否则你做不出来,这样是一个非常完整的一套系统,这个系统的话吃手如果你不太熟悉的话,你会非常被动,当顾客跟你说的时候,你总是要按照顾客的要求来做,或者是顾客怎么要求你怎么做你就怎么做,这是不行的,对于这个一套ERP系统或者一套OA系统来说,如果是顾客说一个做一个,那你是做不完整的,或者说你这个东西开发的周期实在是太长了,虽然说是按照对方的要求来进行制售,但是问题是对方根本提不出要求来,就你需要知道一点,也就是有时候你多数在聊我们说这个OA系统也好,1rp系统也好,你在不断的跟客户聊,你说啊你们需要什么样的系统,但是客户说我们就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系统。都是给你讲我们需要做什么样的事情,而不是说我们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系统,他根本就说不出来,也就是说这种系统只有只有你把它做出来之后,他才能挑出毛病来,如果你没把它设计出来,他根本就不知道要怎么做,要需要哪些表,但是需要哪些流程他是说不出来的,正是因为他说不出来,所以呢,对于这个所谓的所谓的对于这个OA工程师也好ERP工程师也好他是比较难的,他需要这个实战经验比较强,一般来说先给客户顾客呢设计出一个版本出来,顾客车有法跟你聊,否则的话他没什么东西可跟你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