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开发医疗器械ERP系统吗

1.机构与人员-GMP系统&OA, 博客新闻 2023年 1月 27日 1,002

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开发医疗器械ERP系统吗?

其实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原来并没有区分行业来设计部署OA系统,为什么是OA系统,因为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使用的是OA系统来制作也就是大家说的开发医疗器械ERP系统,OA版本的ERP系统,其本身的ERP功能算不上多强大,这个在我们与用户沟通的时候一般会讲解非常详细,并不会使用以一些套路去与顾客聊,而是非常直白的告知顾客,OA版的ERP,其本身存在一些缺陷,其缺陷中表现在财务模块无法与金蝶和用友等大型的ERP媲美。

正因为其财务模块无法与金蝶和用友等系统对比这个特点,反而让这个系统的特点更加明显,就是这个ERP非常简单,直白,自定义的ERP系统的优点就是匹配度非常高,会让用户决定这个就是按自己想法做出来的系统。

回到主题来首,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开发医疗器械ERP,也是开发,也不是开发,是属于应用的设计部署,并非源代码开发,而是低代码开发,我们可以用这个词语,也就是说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具有低代码开发ERP的技术,我们可以认为是开发设计,只是与网页和系统开发不同的是,这算是半开发模式,所以我们的重点不在于低代码开发,而是应用。

这就是保定百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医疗器械ERP的开发定位。